跳至正文

手机丢了!

? 石河子座落在我国的西北部,被称为“西域明珠”,是一个在绿洲上建立起来的城市。这里汉人居多,并且环境优美、生活安逸。走在大街上能感觉你就是主角,因为这里不像南方城市那样有着许多的人来来往往,除了节假日是很难看到街道上人头攒动。你可以晚上一两点跑外面去散步,虽然街道上没几个人,但路灯照样为你开着。哈哈,我居住的这个小区就经常两三点还开着路灯,这里的人经常在路灯底下摆上一个桌子玩麻将,偶尔也会看到警察巡逻车无声的从小区经过。

? 这也正是我喜欢这里的原因。前几天赵老师叫我出去吃饭,结果不小心把陪伴我三年的小三给拉出租车上了。当时我还希望的哥能发扬雷锋精神把手机送回来,结果等了几分钟没见他来,只好死心。第二天,立马跑赛德商场花940购买了经典机型诺基亚7260。在得知我手机丢了之后,在内地的几个朋友竟不约而同的都说了这么一句话:“在石河子也能把手机丢了么?”

《手机丢了!》有2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