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正文

CCTV给工信部“上套”

?? 刚看了焦点访谈,说是有个做色情网站的被抓,cctv记者这样问他:“如果域名注册监管严格(工信部的事),每个都要求实名验证,是不是你就不会做色情网站?”他回答说:“是的,当然不会。”记者问:“为什么?” 他说:“怕被抓,如果提供真实信息,就很容易被抓到。”……

? 对话内容大概就是这样的,可以看出,上面记者的问话内容明显带有诱导性。虽然我是支持严格监管的,但cctv也不能这样给工信部上套。那位老兄面对记者的问话,他只有两种选择,是或不是。弄得好像他做色情网站都是工信部给整的,要怪只能怪工信部。

? 如果cctv稍作调查的话,就会知道域名注册并不只有中国这一家,想做色情网站,国外注册的域名也可以,关工信部什么事,真是……cctv是越来越不像话了,老让大伙看笑话。

标签:

《CCTV给工信部“上套”》有1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