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正文

真高兴,换了空间后IP增加了1000PV增加了一倍

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做快乐英语,起初只有300来IP,不过一个星期以后就上了1000,随着内容的增加和进一步的页面优化,后来稳定到2000左右,用的是教育网的空间,教育网访问还可以,其他就慢得可怜了,最近换了电信的空间后IP增降到3500左右(其中我做了一个404的页面,第二天IP就上去了),但是PV增加了一倍,injoy~可见要做好一个网站没有好的速度是不行的,呵呵~

如今基本上是靠搜索引擎吃饭,通过百度、Google和Hao123过来的每天有2000左右,呵呵,英语论坛现在注册人数有3800多人,每天还在增加,但就是没有人发帖,呵呵没办法留不住人,早就想要改善一下这种局面了但始终不知道从何下手,快乐英语基本上只有我一个人在弄,就是每天帮英语爱好者们解决问题都比较忙或,快乐英语群的人数也是剧增,每天还有10人以上的要求加入,不得已我必须踢掉一些常年不说话的人,但又不知道谁没有说过话,呵呵只有凭感觉咯!!看见那些名字怪异的或者是QQ位数比较大的只要来了新人,而且英语水平还可以的话,我就会从中选上一个踢掉。看来有点不厚道,呵呵。

老是有人要求要和我英语对话,其实我英语水平不咋地,四级还没过呢,呵呵。

标签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