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正文

在新疆呆久了,哈哈,落伍了~~~

“你丫不错啊,步入正轨了么!”

“丫的太容易上手了,我跟她的事也没多久,就上次去株洲接她下火车,前天同学聚会见了一面,昨天送朵玫瑰就搞定了……前天晚上她叫我去陪她过情人节,我说我们还不是情人过什么情人节,她说:我们不是情人那是什么?我就知道她喜欢我,只等我点头了……昨天好多同学一起玩,连kiss的机会都没有 郁闷……”
爆汉中……

我对他说:“手头很宽裕么,你丫可以拿你的亲身经历写小说了,哈哈!”

“我写小说?!你就别给我戴高帽了……我不要版权费,你把我的文章变成$的时候我们五五分成……昨天花了不少,先给老爸和三个姑父买了四束玫瑰要他们送自己的老婆,讨好他们我才能去开车泡牛啊!~~”

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,想不到他还会这一手,佩服

“全是荷尔蒙的刺激……嘿嘿,人的行为是可以学习可以变化的”这刺激也来得太晚了,不过这说明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在新疆呆久了,思想上落伍了 哈哈


]]>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