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正文

风讯好还是动易好?MaxGO愚见

这是我的回帖:现在明显是动易占优势,不过动易有安装组建的限制,相对风讯可塑性小点,不知道2005II版本会不会完善些。

就程序而言,应该是动易要好些,风讯我用了,功能的确很强大,但是问题也不少,有些功能还没有做好也放出来了,而且问题不少,这样势必会给用户带来不少麻烦,相比动易来说,可以用这样来形容风讯最新版:乱,但强大

动易呢,我比较讨厌他的组件,就他的现有功能来说,应该还算是比较完善的,算是比较对得起用户了,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了动易的后台,呵呵,一看就让人容易眼花,其实这都是问了方便用户做的,但是有点做得不太好。

就像2楼那位仁兄说的,初学者建议使用动易,他们的客服也比较热情,论坛上回答问题的人也多,遇到有什么不懂得都可以去问。如果使用风讯的话,呵呵,刚接触风讯,会把你搞得头大~~一般问题,还没办法解决,要想实现你预期的功能,只有改程序,要不你就选择放弃。

动易因为组件的问题限制比较多,希望新版本会有所改善,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,足够了!!呵呵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