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正文

WordPress主题设计大赛

参与方式:

您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参赛:

  1. 比赛截止日期前将参赛作品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[email protected]
  2. 比赛截止日期前将参赛作品通过发帖形式上传至WordPress中文论坛专门板块。

您也可以通过为参赛者投票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。对您的支持,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!

参赛作品要求:

  1. 要求原创作品,不接受对其他主题的简单修改版本,包括对其进行汉化、简单修改外观、更改代码等处理后重新发布的版本。
  2. 完整的 WordPress 主题代码,至少包括 index.php header.php footer.php single.php 404.php archive.php search.php 等文件。
  3. 参赛作品必须遵循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版权规则或其的兼容版本。
  4. 不能包含主题无关的内容与链接,特别是赞助商链接。
  5. 建议代码至少通过 XHTML 1.0 Transitional 验证。(通过XHTML严格验证可以得到额外加分)
  6. 主题应尽量保持在IE6、IE7、FF2、Opera,Safari3等浏览器下显示基本一致,即有一定的浏览器兼容性。

说明:以WordPress默认主题代码框架进行设计是完全允许的,同时还可以选择Sandbox或者K2作为代码框架。

详情见:http://wordpress.org.cn/forums/thread-4647-1-1.html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